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

作文。

昨天写作文,题目是自由题!唉…好出不出,就出自由题,都不懂要写设么!想了十五分钟…还是想不到,那时我想…完了!又要象上次那样交白卷了!不过好才,我旁边的一位朋友说…“我是最好写的料”!其实他是要叫我写他,哈哈…但是我以为他叫我写“我”这个题目。哈哈…
写着写着,一节过去了…开始有点紧张!因为只写一行而已…。还是继续…再写…写…慢慢想…慢慢写…然后…看一下时间…噢天啊!!!!!!剩下六分钟酱而已!!!可是我才写到第三段~不过好才我们这位可爱又和蔼仁慈的彭凯纶华文导师说,“多给我们20分钟”!!哈哈哈哈哈哈~听了心情HIGHT到翻!然后又继续写…
过了大概五分钟,我的那些死党就交卷了!而且还写了八百多的字~!哇~变态的!我就不管他们,就继续写!过一段时间……天啊!!!你们知道发生设么事吗??!!就是我终于写完了啊!!!哈哈哈哈哈哈~
很高兴写完了,好罗…写完了就要订嘛!但是很奇怪,我之前写的两张怎么不见去?一直找一直找,哎地!!!死党尽然拿去看…不过看他看到很象很投入…就没骂他!结果突然想到忘记算字…可是已经上课了…没关系,我算,一直算错!算到很想哭!哈哈哈…结果我写了1019个字…哈哈…被他们骂变态…哈哈哈…下次不想再写自由题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