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

很好笑!!哈哈…

哈哈哈哈哈哈~真的是太好笑了!!今天啊,我们班卖马桶的DAVID…他…哈哈哈哈!他今天第一节上课的时候,他说:“爱死啊…我的牙齿好象要裂掉料!”。结果,第三节上课的时候,上数学节…他的门牙裂掉一半!哈哈哈…一半还在嘴那边!哈哈哈~真的是笑到不能停啊!!不懂他等下童军报告的时候会不会出丑!哈哈…
今天…分数学考卷,只拿了79%。唉…真是的啵…酱容易的尽然拿酱底分~不过没关系,只要赢了自称数学天王的刘恩杰就OK没问题了!LUCKY!哈哈…还有啊…今天不懂是不是读书的日子勒?很稀奇很多人都留在班上做功课?哈…连我也不想离开课本!酱也好啦,今天就没有功课了罗。LUCKY!

2 条评论:

亞雨文 说...

你好,我今年18岁。应该不会嫌我老吧!我也不是很老啦!

亞雨文 说...

祝你新年快乐!